close

這5天4夜的行程有3天是住在位於暹粒市的吳哥福華飯店( ANGKOR HOWARD HOTEL),應該是2005年初夏起用,領隊介紹這家國內準5星級飯店,說其實是國際4星級飯店啦

 

 

 


 


 

寬敞的大廳還有精美的水晶吊燈





 

透明的電梯。

 

 

部分樓上的客房有私人的小陽台。



 

這是4人房的擺設,2人房的空間一樣大,只是床鋪改為單人床



 

 

這裡沒有自來水,用的都是井水或是地下水(這應該是一樣的吧),所以水都有一種鐵的味道。

 

飯店的游泳池蠻大的,可是累翻了的遊客們應該都沒有下水享受。

 

 


 


 

 

在椰子樹下用餐的感覺很不錯喔。



 

餐廳部分--3個可愛的人偶。

 


 


可愛的動物造型麵包。



早餐的菜色豐盛就隨便拍幾張了。





基本上我們是吃得很快樂。





4/14要用早餐時嚇一跳,好多的紅衣人ㄛ,原來是昨晚有不少紅衫軍的入住這家飯店


期待的下午茶東西到是不多,大概是因為晚上還要吃法式套餐吧

晚上的法式套餐,今天餐廳空蕩蕩的,只有我們這團在用餐,今天是柬埔寨的過年,辛苦了這些服務人員

菜色不錯就不放照片佔篇幅了,只是牛排肉有一點點軟爛,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特色

 

最後看一下夜晚漂亮的吳哥福華飯店。

p.s. 雖然回來3週了,但我還是要嚴重的抱怨一下,這裡明明有4人房,下訂前請我們的福委幫忙確認不知道是沒幫我查還是旅行社偷懶,我們1家4口被分配為2間2人房,結果到了飯店居...............居然分給我1間2人房+1間4人房,要嘛就把4人房分給別人嘛,分給我讓我不知道說什麼,2人房3天放著生利息都沒用,哇勒~~~我又不是錢多到沒地方用,奉勸以後要來這裡住的朋友,這裡真的有4人房,要旅行社多問一下

其他行程請參考:金邊吳哥窟五遊行程簡介

 

END~~~~~~~2012.04.11~13

arrow
arrow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