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翻天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

爸爸說 : 「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
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你打錯了 !
爸爸 : 「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跟你說你打錯了 ! 」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誰啦 ! 你打錯了。」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你到底是誰 ? 少無聊了 !
爸爸 : 「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 : 「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 ! 你去死好了 !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新 :
「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你欠扁是不是 ? 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 !
媽的,要是再打來,給我試試看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新 :

「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
電話一接通
對方 : 「他媽的 ! 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 : 「請問,是林公館嗎 ?
對方 : 「喔,真是很抱歉 !
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 : 「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哇 !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

「嗯 ! 」小新點點頭 : 「但 - 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 : 「喂 ! 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
爸爸 : 「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