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千萬別上廁所,真的!再提醒一句,這不是演習,千萬別上廁所!
阿明傻傻的直奔廁所而去,上完大號,找衛生紙
.
哇靠!捲軸空空的,沒有衛生紙
.
突然想到,原來今天是愚人節,阿明怒罵道:「整人也不要在這裡呀!

正急得搔頭時,發現有帶手機出來,喜極而泣:「天助我也!

於是撥電話給同事小陳:「我現在在廁所,這裡沒有衛生紙,趕快來救我!

小陳:「今天是愚人節,剛才已經有人喊要衛生紙,怎麼現在又?騙我!

說完馬上掛斷
.
阿明:「#@$%^&!

再打電話給同事小財:「我現在在廁所,這裡沒有衛生紙,趕快來救我!

小財:「今天是愚人節,所有外出工作一律拒絕,不好意思!

說完馬上掛斷
.
阿明:shit!!

再打電話給同事KK:「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我現在真的在廁所
,
這裡連一張衛生紙都沒有,趕快來救我!拜託,相信我!

KK:「你怎麼可以學我?這是我發明的,剛剛才用這一招騙了一個傻瓜.

說完馬上掛斷
.
阿明:「我幹…………」

再打電話給其他同事,撥號中……

隔壁間廁所突然有人出聲:「喂,不用打了
!
我在這裡已經三個小時了,手機打到沒電,還在這裡蹲著呢!

"
"的一聲,阿明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