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又來到幾米廣場這裡,因為這次陪沒來過的朋友來,我就拍得不多了。

在宜蘭火車站對的的丟丟噹森林今天有活動進行,滿滿的人潮。 ( 口丟這個字不會念)

DSCN5356A

 

DSCN5351A

這火車好像是哈利波特裡的飛天汽車一般,相信飛上天是許多人的夢想。

DSCN5344A

不知道這小男孩有名字嗎 ?

DSCN5349A

image12A

DSCN5345A

這裡不時會有活動演出,今天走累了剛好有俊男美女的演奏會可以聽喔

DSCN5342A

廣場一角的鴿子也來聽演奏會了。

DSCN5339A

接著可以往火車站前進,彩繪的月台依然讓人驚艷。

DSCN5354A

DSCN5355A

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並將原本廢棄的空間規劃成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

DSCN5388A

DSCN5389A

不知道這是不是以前的防空洞還是碉堡。

DSCN5358A

透過翠綠青苔看著古早的木建築,感覺還不錯。

DSCN5362A

DSCN5359A

部分的建物裡有著攤販和手工藝者的作品,這根本就是變形金剛嘛。

DSCN5363A

DSCN5366A

還有機器暴龍,全都栩栩如生。

DSCN5364A

DSCN5367A

DSCN5370A

廣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現場的裝置藝術全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繪本「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男、女主角往各自方向走去的場景,在廣場上原貌重現。

DSCN5384A

第一次來的小朋友高興的東摸摸西摸摸。

DSCN5371A

這張很特殊喔,有借位到。

image4A

image6A

來過N次的小朋友是這個樣子,拍照沒興趣,自己玩起來了。

DSCN5376A

DSCN5377A

不過這裡人還是超多的,所以拍個照都要排隊等等等。

DSCN5372A

DSCN5382A

只有姊姊最配合,拍了好幾張回憶照片。

DSCN5383A

DSCN5391A

DSCN5392A

DSCN5357A

繪本「星空」裡的小男孩與小女孩一起等公車上下學場景,這一對學生情侶是號稱台灣等公車等最久的,因為到現在還沒座車啦。

DSCN5397A

雖然來了多次,但就是沒有晚上過來過,聽說晚上燈光照射下很美喔,有機會再來一次。

 

 

2016.01.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露營的人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uei
  • 首推 週一早安 感恩分享 :)
    幾米廣場 真的好好拍啊 呵呵
    真會讓人忍不住 一直壓快門!
  • 沒錯,雖然來過不少次,但還是一直拍,總有新作品可以分享

    Terry 於 2016/03/14 10:42 回覆

  • Emily&Du老爺的家
  • 多了飛天火車後就沒再去過了
    拍得不多,還是很好拍啊!
  • 恩~~~只是待的時間縮短不少

    Terry 於 2016/03/14 14:42 回覆

  • 悄悄話
  • 寶寶
  • 去年夏天颱風有所破壞,
    現在看來已經修復了!
  • 居然壞掉過,還好沒出事

    Terry 於 2016/03/15 09:19 回覆

  • 藍♀β♥love♥晴
  • 後面的變形金剛有吸引到我去....
    記得這裡之前颱風經過有損壞過,看來已經修復的差不多了
  • 我都不知道之前颱風有造成影響,還好修復了,不然這次沒來過的朋友就要失望了

    Terry 於 2016/03/21 09: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