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露營的地方是挑選苗栗縣頭屋鄉茶書坊,這裡主要是收取少許的清潔費用,幫助家境困難的學生,讓需要打工的小朋友來做維護工作,是做公益與交朋友的設置及支應水電費用等基本開銷,所以一定要支持一下了當然還有一個籃球場也是我們選擇這裡的用意。

看到這個涼亭就到了,左右2邊都有路可以進到營區。

右邊這裡還可以到山頂的觀景台欣賞日落的夕陽及市區的景色,有不少非露營者來此ㄛ。

左邊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大片非常平坦的草地,我們來的很早,所以可以先到處拍拍照順便挑選營位

路邊的涼亭,已經被預訂了。

這裡有名的果嶺。

傍晚時候小朋友開始滑草了。

這個浴廁非常不錯,工讀生時常在做清潔的維護。

內部空間也非常大

趁我在搭帳篷時,NICK哥哥拿我的膠槌和旁邊撿到的高爾夫球玩起槌球了。

我們選擇果嶺後方這裡搭營,有樹蔭遮陽第二天又可以曬到太陽,旁邊還有流理臺及電源ㄛ

這個蜻蜓叫做--白痣珈蟌(雄),感謝丘山大大的解答

2個小朋友越玩越瘋了,居然玩起枕頭大戰了。



最終勝利者~~~~Sunny姊姊。

傍晚搭營的人更多了,這個水池是別人的ㄛ,要釣魚請往內。

在我們營位後上方,真的有人在練習高爾夫球ㄟ。

趁著晚餐尚未出爐,我們先去打籃球了,籃球場旁邊的這棟小小木屋是民宿ㄛ

籃球場旁邊的遼望台。

無聊的NICK哥哥想拉單槓,無奈身高不夠。

籃球場旁邊這個魚池才可以釣魚,好多人ㄛ~~~。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沿著旁邊步道上去,準備看夕陽了。

走一段不遠的路,終於到了最高點。

大家有默契的在草地四周圍搭帳篷,所以晚上可以在草地上開心的玩。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這裡的營區真的不錯,但是因為沒有施放農藥,所以小黑蚊很多耶,證據就是我的手 ><",被小黑蚊碰過以後由一個小禿點,慢慢變成這樣,又過了幾小時會消掉,只剩下一個紅點,但.........真的很癢ㄛ,我家4口只有我變成這樣,建議穿上長袖

 

GPS定位- N 24°33’26.5”    E 120°51’21.1”

海拔約74公尺

 

END~~~~~~~~2011.10.22

arrow
arrow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