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排來看台北士林官邸菊展,實在是塞車塞怕了,果然~~~~~我們為了找停車位而繞了好久,最後決定放棄時,發現隔壁有一處超大社區工地,既然大家都停,我們就一起停吧


台北士林官邸菊展期間由11/20~12/5,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有類似的展覽 ?



還沒進去在大門外面就可以看到一大堆的花



螃蟹造型












一進大門就發現可愛的人偶~~~





這是非常有名的人物,就是酷似蔣公的老人家,非常受大大家歡迎,我發現陸客一直問他一些問題喔




才進來沒5分鐘,居然下起雨來了,雨傘只有一支,所以使用權當然是肩負重任的我,還好10分鐘後雨就停了


這不知道是哪裡,一些大專院校社團在此有活動舉辦,台上種在熱歌勁舞,可惜下雨的關係,大家都躲到後面的棚子裡面了



旁邊發現這個我覺得有一點像大海怪章魚的觸角


可愛的兔子



這些是白千層的大樹,大家不要再剝它的樹皮了




菊花台賞花








生態園,旁邊居然還有一個老人家在做拉鋸琴才藝表演






即使沒有菊花展漫步林間步道也是很好的享受



這間是故總統蔣中正與宋美齡的官邸,目前整修中,超多陸客拍照中



另一處景點








創意咖啡杯



創意牛仔褲




好多可愛的茄子ㄛ



後面那棟建築物好像是凱歌堂



漂亮的圍牆




凱歌堂旁的一棟不知名建築物(我忘記了)



內部古典的感覺,感覺跟這些花不太搭,破壞了他的古典美



這是園藝展覽館,一進大門就看到這面牆,這手白居易的詠菊應該是用樹枝排出來的



好大的菊花塔ㄛ,要不是小孩子說這是假的我還沒注意勒



看出來了嗎 ? 天才ㄚ,這裡展覽的都吸用吸管做的




最後逛逛好稀疏的玫瑰園,也該離開了~~~本來還有一個景點,可是擔心大塞車,所以留待下一次吧





不知道下一次是展覽啥 ???


END~~~~~~~~2010.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