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沒出國了,所以這一次出國關於網路部份我特別地的上網做了功課,下列 4 種是網路有人整理出來的上網方式,我以前用過SIM 卡和漫遊,為了避免換卡造成的一些麻煩+嘗試的心態,我這次選擇了~~ESIM卡,ESIM卡的廠商也是很多,我大致上看了一下,最後選擇了 < DJB >的產品,沒有打廣告的意思,只是嘗試看看,最後證明出國這幾天網路 99% 自行切換順暢,只有某些山區路段會短暫的失聯,整體來說都不錯。

我簡單的紀錄一下,大家有興趣再去爬文

image

費用部分其實要看使用到的流量,我家小朋友自己買了限量3g的卡,超便宜的,只是賴發發文實在是夠用了,而我是用  【歐洲上網】ESIM 歐遊卡 (無限流量吃到飽),現在想想有一點小浪費,下一次看狀況再考慮是否調整。

連結 : https://esim.djbcard.com/product/esim-europe-unlimited/

教學 : 【2023歐洲網卡推薦】DJB歐遊卡eSIM使用經驗、開卡教學,免換卡超方便! - 嗯嗯。莉莉嗯 (lillian.tw)

目前什麼手機型號可以用eSim?==> iPhone XR以上、Google Pixel 3以上都可以用,不ˊ過還是詢問一下賣家。

提醒一下~~~沒有急迫性或是重度網路需求的人完全可以回飯店用免費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